CIMG0033.JPG  

夏天終於要走了!尤其在嘉義,大概一年只有夏冬兩季吧!(噢不)

邁入十一月了,除了正中午,嘉義終於有冬天要來的感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激起我美白的雄心壯志,雖然夏天沒有曬黑很多,

以前原本是抱持著只要膚質狀況好,不要太黑,不是很白也沒關係的心態

但是那是在皮膚一直狂冒粉刺痘痘的年紀,現在已經很少冒粉刺痘痘了(是說不青春了的意思嗎QQ

所以就更貪心的想要再白一點,剛好很多保養品都用完了,所以也新買了很多紅遍台灣的美白保養品

雖說已經有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了,但是也許是因為經濟情況受限,

所以再購入保養品前一定要再三觀察比較才買得下手~

果然多做功課不吃虧,雖然已經推掉爛掉,但是還是想分享一下囉~

 

不過在之前想先分享一個叫保養程序的東西,是之前一個美妝店的店長教我的: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因為其實以前我也一直有「最後上精華液」或是「上精華液就可以不用上乳液」的迷思

但店長姐姐說,保養品應該是質地越厚重的越後面上,這樣才可以把前面的保養成分更加壓進皮膚底層

喔喔 突然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呢!原來還有這種原理呀!

好囉,廢話不多說,咱們開數吧~

 

1.VAGHEGGI水合保濕濃縮液

CIMG0043.JPG  

(哈哈已經被我用掉一半了XD)

成分:玻尿酸、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天然醣類聚合物、乳油木果油、為他命B5

 

「保濕為美白之母」,可見保濕是很重要的!

因為肌膚補滿了水,才可以讓乳液或是精華液的美白成分充分導入吸收

這個保濕安瓶是義大利的牌子,之前媽媽帶我去做臉的時候買的,一盒10支不便宜阿!!

當時還買了這家的保濕化妝水、調理化妝水、美白酵素面膜、保濕面膜、洗面膠、眼唇卸妝和、防曬噴霧和潤色隔離霜

最便宜的也要600起跳的樣子,全部加一加都快一萬元了,完全是因為有媽媽在才買的下手的阿!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東西很貴可是真得很好用阿!

當初我把所有的保養品都更新成這家之後,原本滿臉頰額頭的痘痘粉刺,都在半年內消失了!

 

哈 好像離題了!

 

回歸正題,這款安瓶我都是滴幾滴到化妝水一起使用,

冬天遇到鼻子脫皮導致上妝後成龜裂狀態時,塗上一點點就可以立即改善

而且也不會油油的(我T字部位超容易冒油)又保濕,一瓶其實可以用一個多禮拜

 

2.專科美白化妝水(清爽型)

CIMG3084.JPG  

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雙重玻尿酸、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蜂王乳GL、蜂王乳精華、甘油

 

這就是紅到爛掉的美白聖品之一,打著美白精華液效果的旗號

原本一直對它沒有什麼興趣,即使它紅到翻過去,

但是今年夏天的某一天,突然看到學妹的噗浪上說:專科美白化妝水真的好好用喔~

就因為這一句噗浪,加上我的化妝水都要用完之際,我又上網蒐集了相關資料(好像在寫報告XD)

直到上個月逛小屈時剛好在周年慶特價$318,就一個念頭很阿莎里的跑去結帳了

我通常都是搭配上面的保濕安瓶一起使用,我買清爽型的質地比較水,很好吸收,用完後有種透亮感

 

3.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CIMG0033.JPG  

成分:Ai-Luros蓼藍粹取液、O.D.A. White專利斷黑魔法因子、Lumiskin淨白素、WSK tm 銀耳多醣體、珍珠粉萃取、Kombucha戀愛因子、AA-2G維他命C苷、西印度櫻桃萃取、Clairju和梅果萃取、櫻花葉萃取、綠茶多酚、海藻萃取、抗氧化維他命E

Ya~就是它~又是紅翻天的美白聖品!!

它開始竄紅的時候我就有點心動了,可是由於價錢不斐,資料又不太多的情況下,我怕亂買保養品我的粉刺痘痘肌又會回來,所以到最近才入手

一開始是暑假的時候86小舖有在推出3g的旅行包裝,一罐$86的樣子,所以就買了一罐用用看

3g真的超級無敵小,收到貨的時候還在想這罐像藥膏的東西是啥,仔細看才發現它就是鼎鼎有名的美白保濕霜= =

用過一次後,就對它愛不釋手了,一整天都在想它還有$1280好貴

那時也剛好遇上我的乳液用完了,上網蒐集資料後一直在AVIA的美白乳清CHARM之間做抉擇

最後是因為很幸運的碰上86小舖優惠30g $990,除一除後發現CHARM比較便宜,就馬上下標了!

 

這款面霜質地比較濃稠,所以每次只需要花生米大小就可以塗滿全臉和脖子,是用完保濕安瓶+化妝水後使用

整個保養程序下來,雖然是保濕面霜,卻很好吸收,一樣不會有油膩感,皮膚摸起來古溜古溜的XD

 

4. sexylook面膜

CIMG0046.JPG  

也是最近的愛用款,其實我還有黃金煥顏雙拉提面膜,但是被我用完了XD

很推這款面膜的美白,是在使用過化妝水後,面霜前敷的,真的是美白、保濕、拉提兼具阿!

而且價格比美麗日記便宜喔!

前陣子康是美在買一送一,所以我忍不住又買了藍色的那盒打算送給遠在美國的L囉~

 

很少打這種分享的東西,希望對正在尋找美白之道的捧優們有所幫助囉!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