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53.JPG  

yo~終於裝了下排牙齒,讓我的牙套終於成雙成對哩~

不過其實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XD

 

黏下排的過程就跟黏上排差不多,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但是下排的左右第七顆都沒有穿線

好像是說要讓我適應一下吧@@

黏完之後助理小姐叫我咬合,結果會上排牙齒咬到下排矯正器

所以她們又開始在我牙齒裡黏樹脂

其中有一度我的上下牙齒還被樹脂黏住差點打不開,嚇得我冒出一股冷汗

黏完之後按照慣例幫我拍了照片(嘴巴被鏡子撐得好痛>"<)

然後跟我說這段期間樹脂都要待在我的嘴巴裡,一開始盡量吃軟的食物,久了之後就會找到自己吃東西的方法了

CIMG3329.JPG  

就是被我用紅圈圈起的東西

不過是剛剛補拍的XD 

他們原本還要更厚,但是後來整個就很不習慣,感覺牙齒都無法完全咬合(超機車超不爽的感覺阿)

所以回去後我就一直很用力的想要咬合(白費力氣吧) 結果樹脂就被我咬碎了一丁點

之後每次吃東西都覺得很生氣,

除了剛裝好的下排會例行的痠軟一個禮拜,吃東西的時候也只能靠墊高的那兩顆牙齒磨碎

總而言之,就是我根本就咬不斷食物,光靠那兩顆牙齒磨碎食物也覺得牙齒和咀嚼肌好痠

索性就不太想吃東西了(可是也沒有因此變瘦 囧)

除此之外,臉頰內側又被新的矯正器磨爛了,每次要講話、吃飯或是刷牙都好痛苦

去教課的時候要一邊跳一邊講解,除了大舌頭更嚴重外(增加走音機率),還一度差點把口水都流出來了(被我及時吸回去)

 

滿心期待的等待下次回診就可以把樹脂除掉,結果某天我無意間把診所給我的「樹脂注意事項」紙條拿出來看

 

"等矯正到達一定目標後即可拆除"

 

到達一定目標

達一定目標

一定目標

定目標

目標

...

 

那瞬間的確有後悔戴牙套,不過只有短暫的一瞬間啦~

大概一兩個禮拜後,一且生活算是恢復正常了,

牙齒不酸了,破洞癒合了,樹脂也被我磨得差不多了XD

 

下下禮拜又要回診,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新把戲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矯正器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