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12  

其實已經默默注意它很久了,每次經過都在想說不知道跟我2009年在美國吃得是不是同一間

那時是姐姐帶我去的,我只記得叫做"California...Kitchen",中間有沒有pizza就不得而知了

cpk  

當時有食物的照片就只有這張跟salad合照的...

但是印象中是還蠻好吃的,

當時三個人好像才點了兩個pizz和一份salad,似乎還有飲料(年代有點遠所以不太記得了~"~)

就好飽好飽

趁著過年三天連假(對我只有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拉朋友來這裡嚐嚐看

 

當然在這之前還是要先做點功課,

經過查證發現,這的確是跟在美國吃得是同一家!

不過它的大門超難找的,在四周摸了好久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下面照片左方有一個們推進去後要左轉上二樓(其實地上有貼指示...)

而我們是右轉所以走到了廁所去

可能要先進威秀二樓才會比較好找吧!

CIMG4503  

禮拜一下午的人很少,雖然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先打電話定了位,

一頓飯下來包括我們大概只有五桌不到吧!

CIMG4504  

CIMG4505  

CIMG4506  

CIMG4508  

CIMG4509  

 

CIMG4510  

因為菜單張數不少,原想說回家網路上應該有官方菜單,

結果似乎我是記錯了,因為之後我找了半天都沒找到

CIMG4511

總之,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除了主廚濃湯和沙拉外,可以選一種pizza和義大利麵,加$90可以加購任何一杯無酒精飲料

CIMG4513  

濃湯是蘑菇濃湯,蘑菇切的碎碎的,加上湯還頗濃郁,很好入口

而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吧?)

CIMG4515  

香蕉巧克力優格

CIMG4516  

芒果優格

 

沒想到飲料在主餐前就上了,也許美國人習慣一邊大口喝飲料一邊大口吃肉吧我想XD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它竟然是冰沙!

可能是我們沒有很仔細閱讀菜單吧...(只想說優格比較瘦就選了...←菜單寫"non-fat")

CIMG4518  

蒜味奶油寬麵

麵條還蠻入味的,不過旁邊的麵包有點硬

CIMG4519  

碳烤雞肉pizza

菜單上寫這是它們的冠軍pizza,雖然還有其他口味也好想吃吃看,但想說第一次保險起見就點冠軍好了

剛出爐的pizza果然好吃,尤其是會牽絲的cheese

BBQ醬的味道好懷念,讓我想到小時候在Richmond時爸爸常常烤的雞腿,用的大概是同個口味的烤肉醬吧!

不過我覺得吃一吃就有一滴滴太鹹了

CIMG4520  

 

覺得這一餐吃得還頗滿意,不過深深覺得應該要一群人來吃才能吃得到比較多樣的菜色

因為雖然我們主餐才兩道,但兩個人吃完超級撐的,

想試試看融合台灣口味的pizza(珍珠奶茶pizza之類的>"<)都沒有肚子可以裝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影城1.2F)

電話:02-2722-83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