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由於工作的關係,已經兩個月沒有回診了,

牙套拉的橡皮筋感覺都鬆弛而且泛黃(因為忍不住吃咖哩哈哈),

於是在忙季結束前的周末(?),立馬就預約了回診。

這次回診還蠻辛苦的,因為在那一週被主管通知周末不管有沒有事都要去一趟事務所,

畢竟是忙季的最後一個週末,很多事情都在趕,

然後原本跟品溱約裡拜六看完牙齒要見面,

加上6/2要回學校跳熱舞社的成發,禮拜天下午又要排隊型,

於是我禮拜五下班回新竹,禮拜六早上看牙齒,中午和品溱吃完飯後順便買了表演的服裝就回台北加班,

裡拜天早上去加班,下午沒什麼事就又衝去練舞。

有時候真的會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辛苦呀

 

總之,依照往常,回診只是換了(已經泛黃鬆弛的)橡皮筋,

張醫師來看了之後聽他喃喃自語說;「後面的骨釘是去年打的喔...難怪...好像拉到極限了...」

然後又問我:「現在笑齦應該也比較少了吧?來,笑~~」

不過其實我發現,別人叫我笑的時候我是不會露出牙齦,但是我發自內心大笑的時候還是會

但這應該是大家都一樣的吧?

在我還在思考這件事的時候,牙助就跟我說下一次就要拆 牙  套 了!

不過後來又補了一句,會先評估一下再決定要不要拆。

 

有種很突然的感覺,這一切來的也太快了吧!

不過算一算,不知不覺牙套也戴了快兩年,

其實每天晚上清牙套真的頗花時間也頗累的(每次嘴巴都好痠),

希望下次能夠順利的拆掉囉!

 

btw,

這次回中正跳成發,有學長說我的臉型有變,姐姐也說我有變漂亮,好開開^^

CIMG4559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