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此行名古屋根之前去沖繩一樣預計是耍費之旅,所以事前也沒做功課,

但是在來之前就有朋友說要吃這裡的鰻魚飯和手羽先,所以一下飛機安頓好行李就來找傳說中的鰻魚飯了

上網加查詢小旅遊書鎖定幾間後,就決定前往離旅館最近的備長ひつまぶし了!(←超懶)

 

因為難得來,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最貴的上うな重(¥3,980)和一份最便宜的うなぎ 丼(¥2,380)中和一下貴鬆鬆的價位

(註:以上價錢都不含稅)

上圖為うな重,與うなぎ 丼不同之處在於うなぎ 丼只有鰻魚飯、湯以及醃菜,然後うなぎ 丼的鰻魚切得比較大塊一點

這份鰻魚飯跟我從小到大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

日本米飯有多好吃就不用提了,使用備長炭火烤的鰻魚外酥內軟,醬汁又入味,讓平常吃飯速度超快的我也不由自主的慢下來細細品嘗其中滋味

旁邊有擺放三吃的吃法,然後也有中文版的說明

第一吃,先品嘗原味

第二吃,加入蔥以及芥末攪拌

第三吃,再加入海苔絲以及特製高湯變成茶泡飯

 

第一吃上面已經說過了,第二吃加入芥末意外的好吃,跟鰻魚的醬汁很搭

第三吃看似清淡,但因為米飯已沾上了鰻魚醬汁,所以在清香中還融入了鰻魚醬汁軟嫩的口感

三吃很難分出哪種最好吃,因為我覺得都很好吃阿!(我覺得我都要變元太了)

 

以下附上官網菜單(日文)

http://hitsumabushi.co.jp/menu-esca/

 

店家資訊

備長ラシック店(LACHIC)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丁目6番1号 ラシック7F 702号 (在LACHIC百貨公司裡)

電話:052-259-6703

營業時間:11:00~15:30(最後點餐15:00)

                17:00~23:00(最後點餐22:00)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地下鐵東山線栄站(Sakae Station)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美食 鰻魚飯三吃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