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2408508_a44569858e_o.jpg    

這幾天,突然覺得愛情很不可靠

 

愛情很美,可是有時候它就只是煙火而已

我們每個人都像是一輛火車,各式各樣的人來來去去的,

大多時候,你總是目送著人們離去的背影,

有時候,你可以遇到陪你一起旅行的人,

但你不會知道,

這個人會不會在下一站突然離去,或許他只是累了,或許他要轉車了,又或許只是單純的不想搭車了,

我們都在等待可以陪伴自己一路抵達終點站的人,但在到站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那是誰。

 

 

「昨天你說,少了打給我和見我的動力,讓我覺得很害怕...」

 

「別害怕,我的心,完全屬於妳,只是少了點動力,加點油又可以跑了」

 

「>"<」

 

「妳就像易碎的小女孩住在我的心裡面,只要妳跳一跳,跑一跑,

 我的心,

 又可以開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