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jpg   

最近瘋狂的看PPS,PPS上面找不到的就去Youtube看

從『大漢天子』開始,十月份我把三部『大漢天子』共120集全部看完,

大漢天子.jpg  

黃曉明的魅力是在去年暑假看『泡沫之夏』的時候發現的,

一方面是突然很想看個宮廷古裝劇,二來是因為黃曉明主演的,

三來是因為之前看完『美人心計』後,就很想看看漢武帝跟衛子夫的故事,

所以就試探性的從第一部第一集開始看,

總體來說,最好看的就是第一部,第一部的演員也是我最喜歡的,

最難看的是第三部,裡面的人物都笨得要死,雖然一度要看不下去了,

可是想說都已經看了一半了,就努力的把剩下看完,

結局果然很爛,全部的人都在最後一集死光了只剩下一夜白頭的漢武帝

 

經過整整一個月的古裝洗禮,我想要看一點時裝的,

所以開始Follow一直很受學弟妹好評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bigbanner.jpeg  

話說陳柏霖是我國中時期的夢中情人,可能是因為看完『藍色大門』,對片中陽光開朗的大男孩形象吸引吧

不過他之後的幾部作品我都沒什麼感覺,直到看到這一部偶像劇,

 

「你不覺得我們的十七歲好像才是去年的事嗎?」(可能轉述的有點誤差XD)

 

這句話真的說到我心坎裡了,雖然十七歲對我來說是五六年前的事情,

但是當我三十歲的時候,想到十七歲應該會比現在更加感嘆與懷念吧!

其實,要是有李大仁這樣的朋友也不錯,很懂妳,而且一輩子都會體貼關心妳,

不過如果對方是異性朋友的話可能真的會製造出不少麻煩吧

李大仁這樣的人做情人也不錯,但同時演林依晨前前男友的王陽明的角色也有他的魅力在

丁.jpg  

這就是女人矛盾的地方,

總是希望自己的男友溫柔體貼處處為自己著想處處順著自己,

可是面對脾氣不好又霸道的男生的時候,還是會讓人難以抗拒(應該是霸道讓人難以抗拒)

 

趕上進度後,經過樂天的推薦,我也開始Follow『真心請按兩次鈴』

真心請按兩次鈴1.jpg  

本人是覺得張鈞甯還好,雖然看過她不少作品,

沒有特別喜歡,但也沒有不喜歡,就是對她一直抱持著沒有想法的念頭,

不過我卻幾次為何潤東瘋狂過(欸我好像花癡喔)

第一次是大一暑假去韓國玩的時候,飯店的電視鏡竟然在播他演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回台灣後我在網路上翻出全集的梁祝,而且看到最後整個大噴淚,有整整好幾個禮拜想到都還是覺得好難過

後來我很意外的發現他跟我生日是同一天耶!

這個發現讓我開心了好多天XDD

後來是去年暑假在台北補習的時候,

一沒有上課的那天我都會到家附近的星巴克上網下載影片回家看(因為暫住的家沒有網路 囧)

那個時候除了『美人心計』外,還有『泡沫之夏』

黃曉明很帥是沒錯,可是何潤東出現後我就始終支持著他,希望大S能夠選他(雖然我不喜歡大S)

好像花了很多篇幅在講何潤東 哈哈

總之,我很喜歡何潤東在『真心請按兩次鈴』裡面演的角色,

總是給人正向的力量,幽默溫柔又體貼,但是又擁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與想法,目前追到第六集

 

除了古裝劇和偶像劇,經過KJ介紹,

我終於又發現了一個繼『賭博破戒默示錄』和『亡靈幻境』後又再度中毒的動畫-『未來日記』

未來日記.jpg  

這是在講一個害怕與人交往所以沒有朋友的高中生(還是國中生)小雪,

每天都會將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瑣事在手機上寫成條文式的日記,有時候是跟自己有關的事情,有時候跟自己無關

他也有一個幻想中的朋友,是一個叫宙斯的神

有一天他在跟宙斯聊完天後的隔天,他發現他的手機早就把當天日記寫好了,而且每件事情都會發生

這樣的『未來日記』告訴他了考試答案(不過考試看手機很容易被發現吧),也幫他躲過了一些麻煩

但是有一天他突然看到日記上寫了「我被殺死」,隨後就被一個叫3rd的人追殺,

透過同樣持有未來日記的同班女同學由乃,他毀了3rd的手機並殺死了3rd

回家後宙斯和其他同樣持有未來日記的11個人突然出現,宙斯向大家說明了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就是:在這場生存遊戲中,誰把大家都殺死了,就可以成為主宰時間的神

因此身為1st的小雪成為眾矢之的,有野心的人都想先將他殺死,因此他必須格外小心不能隨便讓人知道他有未來日記

 

裡面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每個人的日記型式都不同,像小雪的就是一般流水帳式的日記,

而同班女同學由乃則是「小雪日記」,每隔十分鐘記錄一次小雪的行蹤以及在做什麼(因為喜歡小雪吧@@)

通緝犯的是「逃亡日記」,警察的是「搜捕日記」(嗎),盲人是「口述日記」(錄音筆),

弱視的巫女是由信徒眼中所見的所有事情的日記,還有小朋友的是「塗鴉日記」

目前只播到第六集,不過真得頗好看的,而且一集不到半小時,也不用花太多時間看。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以前爸媽都很反對我們看偶像劇之類的東西

因為真的頗花時間的,

不過一個人待在嘉義念書準備考試,PPS time似乎成為我一天之中最期待的時刻,而且是一部分了=ˇ=

 

ps.這學期樓下般來一位很愛打電動的男子,幾乎每天白天晚上都會聽到他一直發出疑似打電動發出的「x~~~~~~~~」

     跟住在他對面的學地貼了幾次紙條都沒用,真想衝去敲門把他頭扭掉= =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