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牙套人生已經三個月了,雖然還有大約15~21個月要戴

不過日子沒有想像中這麼難熬,有時候甚至還頗喜歡這個新造型XD

但是就在一兩個禮拜前,當我下意識的又再咬嘴裡的樹脂時,突然聽到一個斷裂的聲音

一開始我以為是樹脂又被我咬碎了,還沾沾自喜了一下,

五分鐘後,我察覺嘴巴裡有東西,想說應該是剛剛被咬碎的樹脂吧!

結果一吐出來,

 

矯正器阿!!!

 

左邊的矯正器竟然掉了(沒有穿線),再檢查右邊,發現右邊那棵沒穿線的早已不知所蹤

天阿,到底什麼時候掉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到底掉到哪裡了? 

我同學還說下次上完廁所不要忙著沖水

 

前幾天帶著僅存的矯正器回新竹例行的復診,

跟櫃台報到後還獲得一個很實用的2012年的桌曆

從去年開始就很容易忘東忘西,還發生過跟人約了卻完全忘記而放別人鴿子=  =

所以週計畫簿和桌曆這類的東西對我來說是超級需要的阿~(雖然增加了我的行李@@)

 

一開始先是一個年輕的醫生來幫我看,我跟他們說了矯正器掉的事情,

我把僅存的矯正器交給他們,他們說等下次要穿線的時候再裝上去,

他看一看後說需要把我上次墊的樹酯再加高,因為我又快要咬到下面的矯正器了

(OS:蛤好不容易習慣了我不想加高T_T)

然後就開始進行墊高動作,

不過這次用的好像不是樹脂,而是一個叫"GI"的東西,使上次牙齒被黏住的恐怖情況沒有發生了0.0

加高完後我在位置上等張醫師過來,

等待途中發現正對診療椅的玻璃窗外趴著一隻黃白相間的貓咪在往裡面看

超可愛的

可惜手上沒有相機無法拍下來,

貓咪看著看著就開始打瞌睡,最後就跑走了(可能是覺得有點無聊吧)

 

好不容易張醫師來了,還帶了許多同樣穿白袍戴口罩的人(應該是見習之類的)

大家都圍著我看著我的口腔(很怪的fu),期間張醫師沒有說話,最後他跟助理小姐說

 

「可以把GI拿掉了。」

 

明明剛剛才裝好的GI又要拿掉了,不過其實我聽到還蠻開心的XD

於是同一位年輕醫師又開始幫我把剛用好的GI清掉,然後幫我把上排換了一條鐵絲,

這樣一來,上排所有的矯正器都有穿線了

 

不過第二天上排又開始不舒服,

沒有像之前這麼痠軟,但有點像蛀牙牙痛的感覺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