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m  

好久沒有記錄我的牙套了!

話說九月初忍受了牙縫被撐開很想揍人的感覺後,每次不管吃什麼食物一定都會把那個大牙縫塞滿

用牙刷也刷不太掉,只能用牙線慢慢穿過去清理掉,

而且打了骨釘後清潔方面也變得很困難,牙線根本不太可能穿過那邊,牙刷也很難刷出卡在那邊的食物渣渣,只有牙間刷可以救我了>"<

但是現在下班後會逼迫自己要去附近的健身房運動一下(而且錢都付了!!),

運動完洗完澡打個混時間也差不多要睡了,有時候真的很懶得用牙間刷再用牙線的,

所以造成有時候早上刷牙的時候還是可以吃到(!?)昨天的不知道是中餐還是晚餐或是宵夜

 

九月底的某天早晨我發現左下方拉的一條橡皮筋斷掉了,

但是由於新工作排班的性質,讓我無法按照原本預約的時間回去複診,

因此我拖到了11月底才回到診所(而且還忘了帶要付的錢@@")

我以為這次會換一個鐵絲(因為上次依稀有聽到醫生這麼說)

不過最後只有換了橡皮筋,讓我牙齒微微痠軟了三四天,然後我發現門牙的牙縫有變小了!

(而且11月初終於去洗了牙,染色都洗掉了好開心!)

CIMG4425  

這次回新竹媽媽有說我側面變比較好看了,嘴巴沒有這麼凸(然後開始跟爸爸發牢騷說當時三十幾歲的時候應該要去做矯正)

但是我自己倒是沒什麼感覺,而且嘴巴裡有牙套要微笑真的有點難度,

不知道是牙套關係還是越來越不會自拍了,首圖那張照片也是把嘴巴橋了好幾次才不會覺的嘴巴很滿0.0

(果然自拍還是年輕人的專長嗎ˊ_>ˋ)

 

怎麼辦

我想拆牙套了耶!

 

可是似乎還有兩顆骨釘要打耶!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