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75  

不知不覺牙套已經黏在我嘴巴裡一年半了,

但是整個進度感覺從去年五月打骨釘起就停止的感覺,

每次回去複診也只有換個鋼絲或橡皮筋而已,整個牙套人生過得很平淡(菸

 

12月媽媽託妞妞從美國帶來了三之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的

原本因為大五時有當過飛利普活動工讀生而試用過電動牙刷,當時覺得普普所以並沒有特別想要(我比較想要吹風機哈哈),

但在媽媽想要把我的那支送給別人的時候,我卻突然覺得不用白不用,

反正原本手動刷牙每次牙刷都會卡一堆菜渣很難摳下來,也許電動牙刷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

 

使用結果感覺還不賴,雖然要大概repeat擠牙膏刷牙洗牙刷的動作約莫三四次才能大致清乾淨,但起碼牙刷不會再卡菜渣了!

不用再去很辛苦的摳著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早午晚餐了!

不過每次刷到骨釘處還是會有點恐懼,雖然它一直以來都很穩固的待在那,但仍然會怕它會不小心被我刷鬆掉@@

 

說到骨釘這個小壞壞,它讓我牙齒清潔更加困難,

在他處現以前其實我不怎麼用牙間刷的,但是它出現後因為有拉橡皮筋,

每次刷牙刷半天還是會有很大的肉塊或菜渣很紮實的卡在那邊,所以這時候沒有牙間刷就會變得非常痛苦

有好幾次找不到牙間刷所幸就用黑髮夾頂著了(咦)

 

因此現在我的人生完全離不開牙間刷還有牙線

尤其是每次用牙線清出一些連牙間刷也清不出的菜渣時,

心裡就會有種莫名的爽度,

即使為了清理它們往往讓我覺得下巴好像要脫臼並且口水直流

 

記得一年半前在評估牙套時,醫生說代概要一年半到兩年,

但是現在都一年半了卻好像還有兩個骨釘沒有打耶

一月份回去複診時我偷瞄到病歷上面寫著一年半到兩年半= =+

話說跟我差不多時間戴牙套的朋友上禮拜都拆掉了,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拆,好懷念沒有牙套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