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新竹做了定期的回診,

我忍不住問助理醫師大概還要多久才可以拆,

結果醫師反問我:「妳覺得現在這樣ok了嗎?」

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時候他又說:「如果你覺的ok的話現在就可以拆了喔!」

我想了想告訴他我覺得還不太ok,覺得好像沒有變很多,於是又問了他關於當初計畫剩下的兩個骨釘

醫師就問我現在笑還會不會有牙齦,我說還是會,於是醫師就將這個情況寫下來,說等等張醫師會來看

還問我說如果要打骨釘要這次打還是下次?

我想了想這個月不久就是過年、情人節等等,會有很多機會吃到大餐,

況且我只是問一下而已,如果今天就打我整個都還沒有心理建設好!(就算已經打過四根了還是會挫

之後助理醫師一邊幫我換線和橡皮筋,一邊說現在是微調期,大概要三個月,

接下來就說要幫我調整一下下排牙齒的角度,

我也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東西在調(感覺像徒手耶!)

總之我感受到他很用力的要旋轉我下排牙齒的角度,

痠痛到我一度懷疑他會不會沒有拿捏好力道就這麼硬生生的把我牙齒扭下來了

 

調整完後張醫師過來看牙齒進度,

不過在看牙齒之前他看著助理醫師對於骨釘的留言沉思了一陣(看起來像在沉思)

隨後依然恢復他很有活力(?)的看診風格一直誇讚我的牙齒,

然後笑嘻嘻的指著我的人中說下次在這裡打骨釘

 

 

雖然之前說好的兩根骨釘變成一根

但是卻是要打在人中那邊!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這是傳說中的人中骨釘嗎?

不是聽說會很痛嗎?

 

結果張醫師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很輕鬆的說道:

「放心啦!不~會痛的!」

然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只差沒有吹口哨)往下一個診療椅走去。

 

(反正該來的總是要來....早死早超生吧)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