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y  

其實本身不是一個特別哈韓的人,只有偶爾會看一下韓劇,還有唯一完整發簍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其實一開始完全是因為鬼鬼才看的XD)。PPS生活總是這樣的,看了一陣子的台灣偶像劇,就會想要看個日劇或韓劇,時裝劇看久了,就會想要看個跟中國歷史有關的古裝劇(大學也念了四年畢竟還是頗感興趣的~),電視劇看久了就想看一下綜藝節目,在發簍一個多月的《王子的約會》後(一開始想說這是什麼奇怪的不平等交友節目,但後來發現其實還蠻有趣的),突然性質的又很想看韓劇,但由於平時沒什麼在注意有什麼好看的,想到前年在看完《原來是美男》後愛上了張根碩一陣子,也是差不多那時候媽媽有跟我提到她有在看《瑪莉外宿中》,但不知道那時媽媽是在哪裡找來的,因為我怎麼找都沒找到

事隔兩年多,雖然張根碩只有在國際版的我結裡面出現在李宏基的電話中,卻又勾起了當初對黃泰京的迷戀,然後打開PPS就開始了以姜無缺為精神糧食的一週。

恩~該怎麼說呢~老實說我覺得劇情有點扯而且有時候覺得有點煩,從一開始瑪莉因為開車不小心撞到無缺,為了讓無缺簽下同意書而跑去樂團公演現場在台下拚命的揮手開始,就覺得頗沒sense的,畢竟台下這麼多人又這麼暗(而且揮手的人很多),就算台上的看到了應該也會以為是一般的歌迷吧(後來無缺也真的把她當作一般的歌迷對待XD)。然後瑪莉的爸爸為了還債和讓女兒嫁給有錢人過上比她媽媽好的日子,擅自的幫女兒跟一個素未謀面的富二代登記結婚,然後整齣劇都和富二代鄭仁的爸爸很堅持要兩人結婚,一個堅持女嫁給沒有感覺的有錢人會比嫁給自己真的喜歡的人幸福,一個堅持兒子要娶自己一直深愛的女人的孩子,然而兩位父親完全都沒有想過小孩子的感受,有時候愛情並不能勉強的,誰說結了婚就一定會日久生情?想到要跟一不愛的男生一起過一輩子自己都覺得不寒而慄(而且瑪莉的狀況是24年來完全沒談過戀愛!!!),還有如果心裡真的深愛那位女人,又怎麼捨得她唯一的女兒因為自己無理的堅持而總是傷神?

  

marry7  

更扯的是,瑪莉反抗的方式竟然是聽從朋友奇怪的建議跟一個個性古怪又花心的帥哥假結婚(好啦畢竟是帥哥),冷靜下來想想,其實如果不想結這個婚而且爸爸又聽不進去,大可真的離家出走一陣子清楚表明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很沒誠意的出走幾天又搞一個假結婚。

不懂事又自私的兩個父親是讓我覺得很煩的煩點之一,煩點之二是倒楣的姜無缺有事沒事就會被瑪莉父女來鬧,我想男主角大概從被女主角開車撞到後就開始衰了吧,一下子是被逼著要幫忙所以假結婚,然後又要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和羞辱,我想以姜無缺的那種個性,當初會接受假結婚這件是就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了。煩點之三是姜無缺不知道多前任的女友知名演員徐雋,一直對姜無缺始終念念不忘,三番兩次的情不自禁做出讓人誤會的事情,然後女主角竟然也都很善解人意的可以諒解。還有讓人不耐煩的地方是男女主角各自反反覆覆的朋友,可以說是見人說人話,明明大家都很支持瑪莉與無缺的戀情,但面對徐雋和鄭仁都分別見風轉舵,尤其是當無缺撞見鄭仁抱著瑪莉那幕生氣和瑪莉冷戰後,瑪莉因為心情不好臨時不想去公司的員工旅遊,她的兩個好友竟然只顧著玩而強迫女主角一起去(還很花癡的一直對鄭仁笑)。

marry4

不過阿,無缺真的很帥呢^^

可以說是我是因為張根碩才看完一整齣的

從一開始覺得完美無缺那首《Please, my bus》沒有很好聽到我現在一邊打文章一邊聽,我想可能是因為無缺為了Wanderful Day宣傳而在發表會上第一次演出刷吉他和吃瑪莉的醋的樣子太帥了吧 到後來他為了瑪莉做了曲子,突然覺得有音樂才華的男生也太吸引人了!(其實不是現在才覺得啦XD)

雖然沒有覺得劇情很好,不過有幾個地方看了會讓人覺得心揪起來了。所謂揪起來不是心痛的揪起來,而是初戀那種酸酸甜甜的揪~一個地方是鄭仁情不自禁的吻了瑪莉,一個地方是瑪莉又去煩無缺的時候,無缺覺得很不耐煩而直接在鄭仁前面有點強勢的吻了瑪莉,還有就是瑪莉與無缺化解了誤會,在巷弄中確認了彼此的心意,無缺向瑪莉說:「這次我是認真的」後吻了瑪莉(都是吻阿阿阿),瞬間真的是會有想抱著診頭在床上翻滾的衝動阿!!!!

marry6  

 

戀愛中的無缺很迷人,笑容都可以把我融化了>"<

marry8  

marry3  

其實我的重點都是姜無缺好帥,而且頭髮好漂亮(好羨慕),沉浸在音樂中的樣子真的Charming

marry5  

marry2  

marry1  

另外我也一直偷偷注意無缺和瑪莉的穿著(不停的在做筆記中)

 

不過無數次都深深覺得,

張根碩的腳也細得太誇張了吧!

抬頭看看他的,低頭看看我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