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在美國因為自作聰明把綿羊油當防曬油往臉上擦後,一直到大一為止臉上的粉刺一直冒不停,而且還是那種長在額頭和臉頰靠耳朵那種一片又紅又痛又癢的粉刺,不管用了多少市面上推薦的去痘除粉刺的產品都沒有用,直到大一寒假媽媽每個禮拜帶我去做臉(真是個好媽媽),聽從美容師所教導的卸妝方法後,臉上的粉刺慢慢的消失,直到現在還是會聽到很多人在誇我皮膚好呢(撥髮)

至於美容師教的卸妝方法是什麼呢?

先說在那之前我卸妝都是使用卸妝油,在臉上塗一塗再沾水畫圈圈就沖掉了,結果每次卸妝油都讓我眼睛很不舒服,沖水後臉上還是油油的感覺沒有卸乾淨,而美容師是教我使用眼唇卸妝液,將油水混合後到在化妝棉上卸全臉,一直卸到化妝棉都沒有彩妝為止。這種方法我往往要用掉五張以上的化妝棉,雖然有點驚人,但是因為這樣我才發現之前根本妝都沒卸乾淨吧!難怪粉刺冒不停>"<

後來市面上開始出現了很多無油的卸妝液,因此現在都是眼唇使用眼唇卸妝液,臉部則是使用無油卸妝液。但是如果要出遠門的時候除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外還要再攜帶兩罐卸妝加洗臉不是太佔空間了嗎?這個時候Emma1997 的三效合一凝膠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先來看一下成份吧!

1. 小黃瓜萃取液

 這個成份的功效應該都不陌生,主要是可以保濕美白

2.蘆薈

 這個也應該很熟悉,可以保濕並且修護肌膚,並且淡化皺紋

3.洋甘菊萃取液

 可以舒緩乾燥的肌膚,保水減少脫皮乾澀的情況,舒緩肌膚壓力提升舒適度

4.海藻萃取液

 含有維他命B1、B2、B12,可以增加皮膚的能量並且保濕增強彈力

 

那麼,來試試洗臉功能吧!

按壓壓頭後擠出來透明的凝膠,有點黏稠,基本上聞不到什麼味道,真的要說的話,要很用力的吸氣才會聞到一股很淡很淡的小黃瓜清香

加水搓揉後起泡,沒有像一般洗面乳那麼好起泡,搓出來的泡泡也沒有很綿密

接下來在臉上畫圈圈,再用清水沖掉。

洗完後沒有乾澀的感覺,感覺還是保留了一些水分在臉上。

 

然後是卸妝功能,不過因為最近左眼在長針眼還沒完全好,不敢貿然上妝,因此還是使用手背做測試。

先測試底妝,按照平常上底妝的順序,我先使用媚比琳的CC霜打底,然後按壓MISSHA的氣墊粉餅

一樣按下壓頭擠出凝膠

輕輕畫圈後,會開始牽絲,接著會變成一坨有點像鼻涕的東西

不過用衛生紙擦拭掉後,再用化妝棉沾上卸妝液再卸一次

化妝棉好乾淨喔!完全沒有殘留!

表示剛剛那一坨鼻涕整個把底妝包覆住了!

 

最後來測試眼妝,在手背上塗上了眉筆、眼線液、睫毛膏和眼影

一樣將凝膠按壓在上面

輕輕按摩畫個幾圈後會看到凝膠將彩妝包覆住

接著用衛生紙擦拭,又卸得乾乾淨淨了!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洗卸產品,雖然千絲和變成一坨鼻涕狀的時候微微噁心,不過也很令人驚奇,效果也出乎意料的好,

最重要的是,以後出遠門時可以節省兩個瓶子的空間了!

奉上無法化眼妝穿著睡一的合照一張XD

 

產品網址: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商城 https://goo.gl/Y47Yls                 

麗型公式Lady S.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